正妹里長又+1?網暴動喊要遷戶 本尊現身這樣說 「心坎里」也有一名正妹里長候選人「陳希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各地候選人也紛紛加強造勢催票,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搞笑PO圖,稱「心坎里」也有一名正妹里長候選人「陳希希」,該圖甚至還被轉PO到Dcard,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不過「陳希希」其實是名正妹女模,本次也並未投入參選,看到自己意外引起網友熱議,她也表示啼笑皆非。

昨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圖,稱在「心坎里」有一名正妹里長候選人「陳希希」,並稱「好想立刻搬去心坎里~」,該文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後續也有網友在Dcard以「大贏陳紫渝了吧」為題轉PO該張「宣傳照」,網友紛紛表示「我也想遷戶到心坎里」、「我又想搬家了,兄弟」、「已經為了紫渝搬到永福里了,現在才發現這個,來不及搬進她的心坎里了」、「這麼容易變心?沒關係,紫渝我來守護」,也有網友稱「紫渝白天,這個晚上」、「一堆人以為是真的哈哈哈」。

事實上,「陳希希」其實是名正妹女模,本次並未參選,在Dcard下方也可看到她現身留言表示「謝謝大家這麼肯定這張圖的真實性,當初拍這張是因為攝影師說衣服很像什麼候選人,才叫我去素背前面拍照,我稍微加工一下,就有這張圖,完全只是為了博君一笑。紫渝很棒,我根本比不上,11/26大家記得回家去投票~」。她在個人粉專也有發文指出「上低卡成就達成?低卡酸民也是不少,都不去求證這張圖的真偽,就一直砲轟,覺得蠻好笑的XD」。

留言

Google

部落格推薦 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味全龍啦啦隊 練習生霖霖

Dragon Beauties 氣質擔當 君白的四種應援造型 !!

味全龍咒術迴戰主題日 每日C小龍女現場應援影片

味全龍每日C小龍女 隊長琪琪KiKi a.k.a 天母轟天雷

[表特] 味全龍「小龍女」台灣大賽有外援 啦啦隊女神牛奶 參戰!

很有特色 表情又豐富的羽生亞里沙 開始經營YouTube啦 快點來按讚追蹤

2020/10/01 東京證交所當機 同一天 石原聰美結婚

熱門文章

味全龍啦啦隊 練習生霖霖

Dragon Beauties 氣質擔當 君白的四種應援造型 !!

[表特] 味全龍「小龍女」台灣大賽有外援 啦啦隊女神牛奶 參戰!

味全龍每日C小龍女 隊長琪琪KiKi a.k.a 天母轟天雷

味全龍咒術迴戰主題日 每日C小龍女現場應援影片

很有特色 表情又豐富的羽生亞里沙 開始經營YouTube啦 快點來按讚追蹤

PLG》攻城獅公布新賽季Muse Girls陣容 小u、君白、小映、闕闕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