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張學友藍雨

張學友的藍雨真的超好聽 !


先來首 藍雨 國語版 作詞:陳家麗 作曲:德永英明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 無眠
忍不住 要對你 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 被我遺忘 的臉
她說 等著我 好疲倦

迎著雨點 走出你 淡藍色 的房間
記得 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 明白有一天 它會實現
原諒我 不對你 說再見

茫茫的哦 . . . . . .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未有 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 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 走遠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 下雨天

---

感覺是男生提了分手最後又想念的歌

---


不過今天推薦一版 辛隆(龍)的






粵語有不同感覺 有點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zqk9vXvuw
                                            
作詞:林振強 作曲:Hideaki Tokunaga 
                                
灰灰的天 空空的街  千串細雨點  用斜紋交織出一張冷面
微涼的風中 街中一把遭棄置的破傘   像說怎麼過這一天                                                                                                                                         
曾很喜歡  陰陰天  因我愛看雨點  在微涼風中灑向你  輕吻你面
然而今天  空空的街中  飄飄雨內  沒有你  陰的天  極討厭            
                                                                            
冷冷雨哦  沒焦點因找不到你  冷冷雨  低泣彷彿要等你經過
我說冷雨求求停吧 別追憶泡影一個  忘掉雨裡過去有愛侶走過    
                                                  
雨點不清楚  你已拋低我  
仍共疾風東奔西走的找你 
彷彿不知不再會有結果

你永不清楚  你那天經過  留下萬千追憶一生封鎖我 
天可否會想起我

---

粵語版是女生把男生甩了 QQ

---

留言

Google

部落格推薦 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味全龍啦啦隊 練習生霖霖

Dragon Beauties 氣質擔當 君白的四種應援造型 !!

味全龍咒術迴戰主題日 每日C小龍女現場應援影片

味全龍每日C小龍女 隊長琪琪KiKi a.k.a 天母轟天雷

[表特] 味全龍「小龍女」台灣大賽有外援 啦啦隊女神牛奶 參戰!

很有特色 表情又豐富的羽生亞里沙 開始經營YouTube啦 快點來按讚追蹤

2020/10/01 東京證交所當機 同一天 石原聰美結婚

熱門文章

味全龍啦啦隊 練習生霖霖

Dragon Beauties 氣質擔當 君白的四種應援造型 !!

[表特] 味全龍「小龍女」台灣大賽有外援 啦啦隊女神牛奶 參戰!

味全龍每日C小龍女 隊長琪琪KiKi a.k.a 天母轟天雷

味全龍咒術迴戰主題日 每日C小龍女現場應援影片

很有特色 表情又豐富的羽生亞里沙 開始經營YouTube啦 快點來按讚追蹤

PLG》攻城獅公布新賽季Muse Girls陣容 小u、君白、小映、闕闕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