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山下智久比較奸詐一點

推" 但是山下智久 並不會真的消失在生活中阿"

我同學有暗戀一個同班同學
結果每次辦同學會 他就會一直問我說 她要不要來
或是 "好想坐她旁邊"
之類的對話 在我的生活中常出現
但是 即使在怎麼鼓勵他 他卻又無法像當年一樣 努力拉近距離

而變成一個 常常掛在嘴邊 懸在心上 卻沒有真正進到內心裡

但是 那是多年前 還在校園的時候嚕
那時候我朋友 只是單純的宅宅 只要能夠跟她靠近一點 就很開心

問她覺得他怎樣 她也說不出來 "她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她" (畢竟宅宅朋友沒有告白)
所以後來就變成懸案

實際上那就是有些喜歡啦
畢竟 女生總不好意思跟你說對呀我喜歡他吧

所以當年的問題是在我的宅宅朋友身上嚕

可惜沒有精靈啦 只能讓這樣 有點老梗的劇情 在每年同學會重新上演

留言

Google

部落格推薦 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味全龍啦啦隊 練習生霖霖

Dragon Beauties 氣質擔當 君白的四種應援造型 !!

味全龍咒術迴戰主題日 每日C小龍女現場應援影片

味全龍每日C小龍女 隊長琪琪KiKi a.k.a 天母轟天雷

[表特] 味全龍「小龍女」台灣大賽有外援 啦啦隊女神牛奶 參戰!

很有特色 表情又豐富的羽生亞里沙 開始經營YouTube啦 快點來按讚追蹤

2020/10/01 東京證交所當機 同一天 石原聰美結婚

熱門文章

味全龍啦啦隊 練習生霖霖

Dragon Beauties 氣質擔當 君白的四種應援造型 !!

[表特] 味全龍「小龍女」台灣大賽有外援 啦啦隊女神牛奶 參戰!

味全龍每日C小龍女 隊長琪琪KiKi a.k.a 天母轟天雷

味全龍咒術迴戰主題日 每日C小龍女現場應援影片

很有特色 表情又豐富的羽生亞里沙 開始經營YouTube啦 快點來按讚追蹤

PLG》攻城獅公布新賽季Muse Girls陣容 小u、君白、小映、闕闕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