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分手原因大不同

林青霞、秦漢和秦祥林出演《我是一片雲》劇照。



將近30年過去了,林青霞和秦漢、秦祥林之間錯綜複雜的戀情彷彿錘煉成了童話,仍為人們津津樂道。如果說,當年林青霞和秦祥林的訂婚只是一場逃避的話,那麼,她與秦漢這對天造地設的金童玉女最終為什麼沒有牽手,至今還是無數人心中的一個疑團。

1973年,清新脫俗的18歲女生林青霞遇上了已為人夫的秦漢,兩人當時在《窗外》中第一次合作。該片也是林青霞的處女作,情竇初開的她漸漸對年長8歲且有一雙兒女的秦漢產生感情,甚至幾度出現情緒不穩定。

1977年,林青霞與秦漢、秦祥林首度在瓊瑤劇《我是一片雲》中合作。他們誰也沒有料到,這部描述三角戀的電影,竟和日後林青霞與秦漢、秦祥林紛紛擾擾的感情如出一轍。不過,愛上有婦之夫的林青霞,在當時社會保守風氣下受到很大的壓力。此後,事業漸漸如日中天的林青霞選擇遠赴美國逃避戀情,接著傳出了林青霞和一直追到美國的秦祥林訂婚的消息。

然而,這場婚約僅維持了4年,林青霞和秦祥林便解除了關係,因為她心中抹不去秦漢的影子。此時秦漢也與妻子邵喬茵離婚。秦、林二人遂在1985年時正式交往,但秦漢卻始終沒有展開求婚攻勢,這段失而復得的愛情最後不了了之。

秦漢宣傳新劇談與林青霞分手原因:美女談不來

頗有些審美疲勞的他認為:「兩人的結合最重要的是談得來,能溝通。我這個人愛好很多,體育、旅遊什麼的都很喜好。我甚至不怕女性比我強,學識比我高,最怕沒有話可以說,再漂亮也沒意思。」

林青霞談到秦漢 分手是因沒有安全感

她承認當時深愛秦漢,但因為對方已婚,令她飽受很大社會壓力。1979年她飛去美國,秦祥林追去安慰她,兩人因而傳出婚訊。但4年後,她和秦祥林取消婚約,隨後與離婚的秦漢再續前緣。

至於最終與秦漢分手的原因,她說:「因為我常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對後來閃電嫁給香港商人邢李火原,理由也只有一個:「他讓我很有安全感。

相關文章


留言

Google

部落格推薦 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味全龍啦啦隊 練習生霖霖

Dragon Beauties 氣質擔當 君白的四種應援造型 !!

[表特] 味全龍「小龍女」台灣大賽有外援 啦啦隊女神牛奶 參戰!

味全龍咒術迴戰主題日 每日C小龍女現場應援影片

味全龍每日C小龍女 隊長琪琪KiKi a.k.a 天母轟天雷

很有特色 表情又豐富的羽生亞里沙 開始經營YouTube啦 快點來按讚追蹤

最完美聶小倩!王祖賢靠《倩女幽魂》紅遍亞洲 竟連徐克備胎都不是 倩女幽魂 (1987) IMDB 7.5

熱門文章

味全龍啦啦隊 練習生霖霖

Dragon Beauties 氣質擔當 君白的四種應援造型 !!

[表特] 味全龍「小龍女」台灣大賽有外援 啦啦隊女神牛奶 參戰!

味全龍每日C小龍女 隊長琪琪KiKi a.k.a 天母轟天雷

味全龍咒術迴戰主題日 每日C小龍女現場應援影片

很有特色 表情又豐富的羽生亞里沙 開始經營YouTube啦 快點來按讚追蹤

PLG》攻城獅公布新賽季Muse Girls陣容 小u、君白、小映、闕闕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