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田中千繪





田中千繪帶著勇氣遠行

十六歲就在日本出道,陸續接演過多部連續劇和電影,雖然已經是演員了,卻始終覺得距離夢想還是好遙遠。“如果我留在日本,當然是最安全的選擇,但是安全的人生受到太多保護,我想挑戰不一樣的世界。”2005年參與“頭文字D”的演出後,感受到不同於日本的拍片環境,熱絡溫暖的氛圍感染了她,便下定決心要到華人電影圈尋夢,而第一步就是到台灣學中文。

  “可是,我爸爸認為一個沒有離開過日本的女孩子,怎麼可能在台灣工作?怎麼可能有發展?他攔我,不希望我來。”千繪的父親田中東尼是日本知名的彩妝大師,捨不得女兒“一個女生,離家這麼遠,來這裡工作又這麼辛苦”,一度強烈反對。“我很傷心,心中敬愛的父親竟然懷疑我!但也是因為這樣,我一定要做給他看。”她堅定地表示,當時雖然不知道誰會相信她的夢想,也要相信自己的心意,所以當“海角七號”獲得“東京海洋影展”的首獎肯定時,激動湧出的淚水是感謝,也是證明。“終於有點成績讓爸媽看了。”在家人的微笑裡,她這回找到“留下來”的力量。


2019 超級推薦寫真書:

高橋聖子 Sho-Time - Love Angel 救世主新作品












葵司 AS I AM 人氣女優!!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ttt7777/products/0010811019?utm_source=tttt7777&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909

留言

Google

部落格推薦 橫式

本月熱門文章

味全龍啦啦隊 練習生霖霖

Dragon Beauties 氣質擔當 君白的四種應援造型 !!

[表特] 味全龍「小龍女」台灣大賽有外援 啦啦隊女神牛奶 參戰!

味全龍每日C小龍女 隊長琪琪KiKi a.k.a 天母轟天雷

味全龍咒術迴戰主題日 每日C小龍女現場應援影片

很有特色 表情又豐富的羽生亞里沙 開始經營YouTube啦 快點來按讚追蹤

熱門文章

味全龍啦啦隊 練習生霖霖

[表特] 味全龍「小龍女」台灣大賽有外援 啦啦隊女神牛奶 參戰!

Dragon Beauties 氣質擔當 君白的四種應援造型 !!

味全龍每日C小龍女 隊長琪琪KiKi a.k.a 天母轟天雷

味全龍咒術迴戰主題日 每日C小龍女現場應援影片

很有特色 表情又豐富的羽生亞里沙 開始經營YouTube啦 快點來按讚追蹤

PLG》攻城獅公布新賽季Muse Girls陣容 小u、君白、小映、闕闕脫穎而出